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5-04-12

盐田区人大四届四次会议正式闭幕

来源:发布时间:2015-01-30

2015年1月30日上午,盐田区人大四届四次会议正式闭幕,盐田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永航,区委副书记、区长杜玲,盐田区领导周建明、高小波、刘卫翔、曾岳雄、蔡兴弟、刘小华、陈佩瑜、周敏、徐猛及区委、区政协、区政府的其他领导参加闭幕仪式。

会议对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审议提名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候选人进行了选举,对各项决议草案进行了表决,书面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大会代表议案、建议处理意见的报告,还召开了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确认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候选人选举结果。

盐田区人大四届四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及区人大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等报告,会议同意各项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今后一年工作的安排,并决定批准各项报告。

  (盐田区政府在线 夏丽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