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改造提升公共环境品质工程的总体概况

来源:盐田区发布时间:2020-04-23

  改造提升公共环境品质工程项目包括:

  半山公园带建设提升项目:依托现有风景区、森林公园、绿道和登山环道,采取改造和新建相结合措施,完成健步道建设,并以健步道为纽带,实现3处瀑布景观、4个水库景观(节点)、6个公园(节点)、9个山海观景平台、若干登山入口的有机串联,努力打造具有盐田特色的“生态翡翠项链”。

  大梅沙河景观改造工程:项目以东部华侨城停车场为起点,沿艺海路和大梅沙河,到环梅路箱涵为终点,河道长度约为490米,总建设面积约16960平方米,包括园建、绿化及配套水电设施安装等,本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增强大梅沙河的生态性和观赏性,提升片区景观品质,改善片区的生态旅游体验。

  盐田河避风塘内外塘清淤工程:对避风塘内塘、外塘进行清淤共7.5万方(清除全部黑臭淤泥,其中内塘清淤深度2.48米0.74万方,外塘清淤深度2.6米6.71万方),挡墙修复加固500方、种植水生植物0.103万平米、施工围堰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