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8-04-10

第二届新品质新盐田论坛

来源:发布时间:2013-05-20

    盐田区四届一次党代会提出,未来5年,盐田要全面打造“新品质新盐田”,率先成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示范区,努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为庆祝建区15周年,在更高起点上谋划盐田发展新思路,打造新品质新盐田,经盐田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于2013年5月29日下午,在盐田国际大厦举办“第二届新品质新盐田论坛”,为盐田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盐田区是一个“以港立区”的城区,港口物流业一直是盐田区支柱产业,加快推进港口物流业转型升级是破解盐田发展难题的重要途径。为此,本届论坛将重点围绕港口物流业转型发展的突出问题和行业趋势展开深入研讨,论坛主题为“机遇,挑战,港口物流业转型与发展”。

    一、论坛名称

    第二届新品质新盐田论坛

    二、时间地点

    论坛时间:2013年5月29日14:00

    论坛地点:盐田国际大厦附楼5楼多功能厅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盐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
    承办单位: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联合承办

    四、论坛流程

    (一)开幕式

    (二)嘉宾发言

    嘉宾围绕机遇,挑战,港口物流业转型与发展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主旨发言。

    (三)讨论交流

    1.就有关问题请发言嘉宾讨论交流。

    2.听众与发言嘉宾就有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   

 

    如有相关业内人士希望参加论坛,请联系新品质新盐田论坛组委会(联系人:姚鹭鹭,联系电话:15818678219),将由组委会统筹安排参会事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