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5-09-10

第三届新品质新盐田论坛

来源:发布时间:2014-06-12

  2014年为盐田区黄金珠宝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年,区委区政府出台二号文件《关于加快黄金珠宝产业转型升级的决定》,明确将黄金珠宝产业转型升级作为推动辖区产业转型的主攻方向和党委政府重点工作之一。为在更高起点上谋划盐田黄金珠宝产业发展新思路,打造新品质新盐田,经盐田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将在周大福集团大厦举办“第三届新品质新盐田论坛”,为盐田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本届新品质新盐田论坛,将着力提高论坛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围绕盐田区黄金珠宝产业转型发展的突出问题和行业趋势展开深入研讨,论坛主题初定为“第三届新品质新盐田论坛——高端、低碳、创新,黄金珠宝产业转型发展”。

  一、论坛名称

  第三届新品质新盐田论坛——高端、低碳、创新,黄金珠宝产业转型发展

  二、时间地点

  论坛时间: 2014年8月27日 14:00

  论坛地点:周大福集团大厦会议厅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盐田区人民政府、周大福珠宝金行(深圳)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盐田区经济促进局

  四、论坛议程

  (一)主持人主持开幕

  (二)嘉宾发言

  嘉宾围绕机遇,“高端、低碳、创新,黄金珠宝产业转型发展”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主旨发言。

  (三)设·想未来全国大学生珠宝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四)讨论交流

  1.就有关问题请发言嘉宾讨论交流。

  2.听众与发言嘉宾就有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

  如有相关业内人士希望参加论坛,请联系新品质新盐田论坛组委会(联系人:姚鹭鹭,联系电话:25486703,传真:25227044,邮箱:zhksfw@yantian.gov.cn),将由组委会统筹安排参会事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