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5-09-10

【深圳商报】盐田举行论坛聚焦珠宝产业

来源:发布时间:2014-08-28

    【深圳商报讯】(记者 贾少强) 8月27日,在盐田区举办的“第三届新品质新盐田论坛”上,来自国内的黄金珠宝领域专家,就深圳、盐田如何实现黄金珠宝产业转型升级进行了探讨。

    周大福珠宝集团董事陈世昌表示,作为行业龙头,周大福集团对产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院长杨明星,对盐田区在创意设计、吸引专业人才方面提出建议。中国黄金报社党委书记崔建国,针对区域整体品牌打造、不同区域的错位发展提出了思考。百泰珠宝总裁曹阳,介绍了企业低碳生产的先进做法,以及对中小企业如何迈向高端、做大做强提出了建议。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莫小锋,介绍银行在支持行业转型发展的新型业态,金融创新等相关问题。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毕立君,针对珠宝行业产品质量管理及监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盐田区委区政府将今年确定为黄金珠宝产业转型升级“基础年”,并提出利用三年时间,力争把盐田初步打造成为在国内享有一定知名度的黄金珠宝总部企业集聚地、高端绿色制造基地、珠宝文化创意设计高低和时尚消费引领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