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7-05-02

盐田区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

来源:盐田区发布时间:2017-02-16

  2017年2月15日下午,盐田区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德林等参加了会议。

  预备会议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成员26名和秘书长陈佩瑜,并通过了大会议程。据悉,盐田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含预备会议)将于2017年2月15日下午至18日上午召开,主要议程包括:审议盐田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盐田区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盐田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盐田区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盐田区2017年预算;审议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盐田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审议盐田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及其他。

  会议还通过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和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随后,盐田区召开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决定大会日程安排;决定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决定大会副秘书长;决定大会表决决定、决议和其他事项的办法;决定代表向大会提出议案、质询案截止时间为2月16日下午6时;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请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听取中共盐田区委关于提名候选人人选名单的说明,通过候选人人选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决定代表联名提出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2月17日下午6时。(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邓雪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