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6-08-18

盐田区“十三五”规划主题征文启事

来源:发布时间:2015-05-29

  为科学研判盐田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系统谋划盐田未来发展新思路,充分发扬民主,主动问计于民,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十三五”规划公众建言献策活动的积极性,征集更全面、更系统、更专业和更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作为“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牵头部门,即日起将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我区“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现将征文活动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文内容

  立足盐田实际,结合当前国内外发展形势,为规划编制出谋划策:一是深入总结“十二五”时期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及应吸取的教训;二是围绕“十三五”时期需要着力推进解决的事关全局发展的重大问题、重大事项、重大政策提出意见和建议;三是就自身关心和擅长的领域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9月30日。

  三、征文要求

  征文要符合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和盐田发展实际,具有较宽视野和战略高度,观点新颖、见解独到,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要求原创,文责自负,不得一稿多投。字数在3000字左右。活动采用实名制,稿件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及详细联系方式。

  四、征文对象

  关心和支持盐田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五、投稿方式

  电子邮件投稿,邮箱:zhksfw@yantian.gov.cn。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盐田区‘十三五’规划主题征文”字样,文尾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

  邮递投稿,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盐田区‘十三五’规划主题征文”字样。来稿请寄: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2088号区行政中心832室盐田区发改局综合规划科(邮编518081),电话:25227090,25228626。

  六、论文评选

  盐田区发改局将组织专家对征集论文进行评选。本次征文评选拟设一等奖3个(1000元)、二等奖6个(800元)、三等奖10个(500元)。评选结果、获奖论文将在“十三五”规划宣传专题网页发布并择优刊登,公众提出的合理建议将融入“十三五”规划编制中。

  七、其他事项

  活动有关事项及相关问题的解释权归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所有。

  深圳市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4年5月29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