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8-10

区委组织部组织党代表开展学习活动激发代表履职尽责活力

来源:盐田区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2-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重温改革开放40周年广东、深圳走过的峥嵘岁月,盐田区组织市、区党代表开展“高举旗帜不忘改革开放初心,牢记使命追寻总书记视察足迹”学习活动。通过参观前海展示厅和“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追寻总书记视察深圳路线,党代表们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深切关怀、殷切厚爱,进一步激发了党代表们履职尽责的活力。

  当天,党代表们先参观了前海展示厅,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和展览厅极具现代感和科技感的展示,代表们详细了解了前海的政策优势、规划建设、营商环境及最新发展情况,被前海这片土地从一片滩涂到“粤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和城市新中心”的巨变深深震撼。
  随后,党代表们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据悉,该展览按时间脉络分为三大部分:“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一幅幅富有年代感的照片和物件,生动的展示了广东四十年改革开放的波澜壮阔、风起云涌和沧桑巨变。
  活动结束后,区委组织部还向党代表赠送了《习近平讲故事》等4本学习书籍。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党代表们深刻感受到深圳作为改革开放排头兵,40年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不平凡经历,更加坚定了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认真履职,踏实奋斗,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为盐田区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作出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