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8-10

小梅沙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召开党群 联席会审议民生微实事项目

来源:发布时间:2017-05-02

  424日,小梅沙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组织召开党群联席会议,挂点小梅沙的“两代表一委员”、社区党委成员和辖区党员群众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讨论和审议了社区收集的“小梅沙社区少儿公益篮球培训”、“小梅沙社区中老年杨氏88式太极拳”、“小梅沙社区健康舞蹈队培训”、“烘以爱心,焙出精彩—小梅沙社区女性职业素养提升计划”等四项服务类民生微实事项目。  

  项目牵头人以PPT的形式汇报了项目工作方案和经费预算等内容。参会人员逐条核对,整体把关,并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审议,确保2017年第一批民生微实事项目符合社区的实际情况,真正做到服务为民。  

  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通过召开党群联席会议形式,审议民生微实事项目,使“民生微实事”项目符合社区居民群众需求,充分调动代表委员和社区居民参与积极性,让民生微实事项目公开、透明,使公益服务真正惠及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