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8-10

东和社区召开“诗宁里小区物业管理”议事会

来源: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7-25

  近日,东和社区民意表达室联合社区工作站、居委会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诗宁里小区物业管理”议区政协委员、沙头角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吕建强,区住建局、街道社会事务科相关工作人员,东和社区党委负责人,驻社区“两代表一委员”,驻点律师,东物业,赛格物业,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楼栋长代表等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一是东和社区党委书记吕锦梅解释诗宁里小区存在多个物业多头管理的原因及存在问题;二是协商诗宁附楼跟文和园之间的道闸铁门拆除后场地使用问题;三是商讨诗宁大厦修建立体停车位的项目。

  与会人员围绕上述议题发表各自的想法和意见,会上讨论激烈。最后吕建强主任表示,业主与物业管理是共生关系,建议物业公司应根据居民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履行好职责,才能取得居民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街道和社区将全力为辖区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当好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贴心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