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8-10

海桐社区开展“两代表一委员”集中接访暨民意通宣传活动

来源:区委组织部队发布时间:2019-03-06

  为充分发挥驻点“两代表一委员”的职责,更好的听取党员和群众心声,了解社情民意,切实为辖区居民解决困难。3月28日,海桐社区民意表达室开展“两代表一委员”集中接访暨民意通宣传活动。区人大代表许丽新、区党代表黄琼华、石华、黄小梅等代表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驻站“两代表一委员”细心聆听居民反映的问题,对居民反映的问题一一记录,将合理的诉求建议录入盐田民意畅达系统,联系相关职能部门及时处理解决,确保居民合理诉求建议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随后,海桐社区民意表达室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派发盐田民意通宣传单张、宣传小礼品,宣传“盐田民意通”公众号的新功能,并手把手教会居民如何关注、绑定及使用。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单张300余张,收集建议诉求4件。此次活动广受辖区居民好评,升级后的“盐田民意通”公众号更是广受居民欢迎,新升级的公众号让辖区居民能够更方便快捷的反映诉求建议,广泛收集群众建议,充分发挥群众智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