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8-10

区领导杨军一行深入沙头角社区开展盐田区第十六届“关爱行动”暨2019年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盐田区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2-02

  2019130日下午,区领导杨军、董秀、罗毅等一行深入沙头角社区开展盐田区第十六届“关爱行动”暨2019年春节前上门慰问活动,为辖区老党员送去党的问候和关怀,并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沙头角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吕建强陪同参加。

  杨军同志一行走进已经有62年党龄的老党员李进家中,与他拉起家常,听他讲述过去的经历。李进是沙头角社区原居民,今年已经83岁高龄,曾任原沙头角居委会主任,患有心脏病、高血压、肾结石等疾病,几年前做了心脏搭桥手术,老伴去世,子女长期在香港打工生活。杨军同志说:“春节即将到了,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您表示慰问和关怀,如果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街道和社区反映。”杨军同志要求社区要经常关心关爱辖区老党员,了解老党员的生活实际困难,力所能及的给他们提供帮助,要让老党员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成果和党组织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