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8-10

海桐民意表达工作室开展“两代表一委员”集中接访活动

来源:盐田区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8-12-28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的联系,拓宽社情民意渠道,及时了解和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11月23日下午,海桐民意表达工作室邀请社区驻点“两代表一委员”到半山溪谷文体小广场进行集中接访活动。区党代表石华、黄琼华,区人大代表许丽新、刘旭永等代表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纷纷向“两代表一委员”反映问题和诉求,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社区建设、环境卫生、货柜车违停等方面。代表委员们耐心倾听居民的诉求,详细询问有关事项的具体情况,并认真做好纪录,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并表示社区联络站将会协调部门尽快提出解决办法,给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接访活动通过代表委员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代表委员和群众的距离,使民意表达工作室架起了党和政府联系选民、反映民情、收集民意的重要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