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海山街道海涛社区开展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来源:盐田区海山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2-04-29

  为切实加强辖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安全管理,落实日常安全监管及属地责任,防范事故发生。根据街道应急办统一部署,近日,海涛社区开展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海涛社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数据表)

  本次行动主要检查充电设施有无定期检查记录、有无安全警示标识、电气线路铺设是否符合要求、有无配置灭火器或配置的灭火器是否正常可用等内容。检查期间发现,盐田供电局运营商安装多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均未有定期检查记录,灭火器失压3个;对于发现的问题,责令物业管理单位与运营商沟通并限期整改,出具整改报告及完善日常检查、定期对充电设施进行维护的台账资料,确保充电设施安全、正常运作。

  (海涛社区开展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蓝郡西堤对新能源充电桩每日都有巡查记录)

  (供电局的新能源充电设施配置的灭火器有失压、过期的情况)

  接下来,社区将持续开展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障辖区安全态势平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