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梅沙街道滨海社区组织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来源: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1-18

       福赠春联祈平安,奋笔挥毫迎新年。近日,在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梅沙街道滨海社区组织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翰墨飘香中给居民送去新春祝福。活动吸引了100余名居民参

  上午,社区工作人员走访辖区快递营业点、环卫工作点,将一个个新春礼盒送到快递小哥、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下午,写春联活动在街道文化站开展。活动现场,书法老师倾情挥墨,一幅幅祝福满满的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社区居民有序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并由书法老师现场书写。居民拿着一幅幅春联,高兴不已,纷纷竖起大拇指为社区的暖心服务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把平安、幸福的新春祝福送给广大居民,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喜庆的节日气氛和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