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梅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滨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辖区部队开展军民联谊迎新春活动

来源: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1-31

  为深入开展双拥工作,弘扬拥军优良传统,让辖区武警官兵在军营里也能感受到春节氛围,近日,梅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滨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辖区武警深圳第二支队执勤四大队执勤十六中队开展军民联谊迎新春活动。

  在军营操场上,一场趣味横生的新春游园活动正在火热进行。穿越火线、眼疾手快、投壶、投篮、套圈、愤怒的小鸟、盲人击鼓等游戏备受官兵们喜爱。热烈的掌声、欢乐的笑声、尽情的喝彩声不时在营区响起,军营处处洋溢着节日喜庆。

  另一边,部队餐厅也异常热闹十多名社区志愿者各司其职地忙活着在饭桌上,大家与战士们一边拉家常,一边包饺子,一起喜迎新年。餐厅里暖意融融,节日气氛浓厚。

  据悉,街道在春节期间还准备了公益电影进军营等活动,为武警官兵送去精彩文化盛宴和节日祝福。军民鱼水情,邻里一家亲。在万家团圆的春节,来自天南地北的官兵们坚守岗位,虽没有与亲人团聚,却依然在社区感受到“家”的温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