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梅沙街道大梅沙社区开展口才与自信培训班

来源: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8-04

       为帮助青少年建立自信,近期,盐田区梅沙街道大梅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教育学院开展了青少年口才与自信培训班。

       课堂上,老师向同学讲解了一些基本的朗诵技巧,如掌握语速、语调、咬字清晰等。通过几个星期的学习和训练,参加课程的同学口才有了很大的提升。在最后一节课上,同学们换上了精致的礼服在家长面前展演了学习成果。

       参加课程的同学深情朗诵了《红色的童话》,礼赞红色革命精神,表达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随后一首《读中国》,充满韵味地展现了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以及灿若星河的文化经典。

       据了解,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在学习过程中表现积极认真,获得了老师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同时,多位家长表示,他们的孩子在培训后的口语表达能力有了显著提高,许多小时候不敢说话的孩子也变得健谈了不少。

       本次青少年口才与自信培训班不仅弘扬红色精神、传承文明历史,更是锻炼了青少年的口才能力,让青少年想说、能说、敢说、会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