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梅沙街道大梅沙社区开展暑期社区志愿服务暨舞蹈公益培训

来源: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08-22

       为了丰富辖区未成年人的暑期生活,给予他们美和艺术的熏陶,近日,大梅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妇女儿童之家联合举办“舞动吧,少年!”舞蹈公益培训班。

       培训中,授课老师根据小朋友们的舞蹈基础,从舞蹈站姿、舞步等简单易学的基础动作教起,将每个动作分解进行动作示范耐心地指导小朋友们练习。小朋友们学得非常认真,专心地揣摩每一个动作,并积极互动请教老师。

       据悉,本次培训不仅让小朋友们在课堂培养了学习舞蹈兴趣还让小朋友们互相结识、收获了友谊。家长陈女士称赞道:“家门口的舞蹈培训不仅让孩子学习了舞蹈,还帮我们解决了假期孩子留守无人看管的问题,这下我们能放心工作了

       据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介绍:今年暑期,社区举办了多样化的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社会实践服务平台,让青少年志愿者从参与“文艺教育”“便民综合服务办理”“环境卫生整治”等活动项目中得到良好的锻炼体验同时打造了暑假公益课堂并发挥“家++社”共育的联动优势,使孩子们能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愉快、有益”的假期生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