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梅沙街道大梅沙社区开展“志愿有爱 感恩有你”2023年度志愿者表彰会

来源: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4-01-26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示新时代新征程志愿者服务人民的精神风貌,激励社区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在大梅沙社区党委的指导下,1月25日上午,大梅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二楼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室开展“志愿有爱,感恩有你”2023年度志愿者表彰会,共30余名志愿者参加。

       大梅沙社区党委委员冯思韵同志出席了本次表彰会并发表讲话,她对志愿者过去一年的无私奉献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志愿者是社区发展中不可或缺的力量,正是有了志愿者们的参与和努力,社区才会变得更加美丽和谐。

       党群社工与志愿者们共同回顾了2023年度志愿服务暖心画面,在社区基层治理中,红马甲随处可见,她们无私奉献积极付出的身影,挺拔又温暖。党委委员冯思韵同志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精美礼品。获奖志愿者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验,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会继续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弘扬志愿精神,为社区基层治理贡献绵薄之力。

       此次志愿者表彰活动,进一步推进了精神文明建设,不仅体现了社区对志愿者们的肯定和鼓励,也提高了志愿者的社会价值和成就感获得感,为社区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供持续性动力。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