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梅沙街道大梅沙社区开展“留深过年,福星高罩”线上送春联活动

来源:盐田区梅沙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2-01-25

  “墨香四溢迎新春,书写春联送祝福”。为迎接2022年新春佳节的到来,让居民响应留深过年的号召,丰富群众文化精神生活,124日,大梅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留深过年,福星高罩”线上送春联活动,邀请了3名书法家们在家为辖区居民挥毫泼墨书写对联,共送出了80多幅对联,服务参与家庭达到200人次。

  大梅沙社区工作人员在“云端”视频拍摄书法家们笔酣墨饱、笔走龙蛇的瞬间,满屋子晾晒着一副副寄托着居民们对生活美好憧憬的春联,各式各样的新春贺词,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居民纷纷答谢点赞。随后,由工作人员负责把春联祝福送到居民手中,得到居民好评及称赞。

  社区通过举办线上年俗年味互动活动,在“云端”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宣传留深过年,全民防疫,共筑健康长城的重要性,积极响应“宅家抗疫,福星高罩”的新年愿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