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东和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社区品质提升项目视察活动

来源: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办发布时间:2023-08-11

  726日,东和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社区品质提升项目视察活动,驻站市人大代表赵广群,区人大代表洪绍友、刘斌慧、魏荧,东和社区党委书记巫海燕、副书记陈俐元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前往瀚海东岸小区和电信楼小区,实地参观视察了瀚海东岸小区“双站”(“红色驿站”、“蓝色驿站”)建设项目和电信楼小区品质提升项目的情况,听取了海燕书记介绍两个项目的背景和目前进展的情况。代表们对社区这两项品质提升项目给予了肯定,一是社区党委与共建单位区检察院在瀚海东岸原有“红色驿站”阵地基础上,对“红色驿站”进行阵地提升及增设“蓝色驿站”,以“双站”建设让惠民活动、法治教育、家庭教育等服务进小区,同时带动更多居民参与小区治理和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二是社区党委积极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为老旧住宅小区申请改造资金,拟对小区外墙立面、屋顶防水补漏等方面提升改造,解决业主多次提出改善小区环境品质的诉求。同时,代表们对于“双站”后续日常运营管理和加快老旧住宅小区提升改造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接下来,联络站将组织代表对社区品质提升项目执行过程进行监督视察,切实把好事做好、实事办实,为社区品质提升贡献“代表”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