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沙头角社区开展长者集体生日会活动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0-08-17

  为了丰富社区长者日常生活,增加高龄老人交流互动的机会,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日前,沙头角社区组织开展了“欢乐时光”老年人集体生日会活动,参加活动的高龄老人30多位,最大年龄者已92岁。

  活动开展前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为大家提供水果、茶点、蛋糕等美食。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室,欢乐寒暄着。活动开始,社工介绍此次服务的目的,并带领大家玩游戏热身,相互介绍认识;随后,长者们边吃茶点边看表演,大家唱歌、吹笛子,纷纷送上祝福,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年龄最长的刘伯说:“非常感谢社区开展的这个活动,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我很开心,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最后,工作人员带领长者齐唱《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在祝福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沙头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余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