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沙头角社区开展“共悦读·伴成长”亲子阅读小组

来源:沙头角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发布时间:2020-11-17

  亲子阅读是连接孩子与成人的一座桥梁,以书为媒、以阅读为纽带,与孩子分享故事的喜与乐,充分让孩子感受阅读带来的乐趣。近日,沙头角社区党委、深圳社联社工在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开展了为期六节的“共悦读·伴成长”亲子阅读小组,吸引了社区8对亲子的热情参与。

  本次小组,社工从“绘本故事”朋友篇、“绘本故事”亲情篇、“绘本故事”安全篇、“绘本故事”学习篇及“绘本故事”大比拼五个不同的主题开展亲子绘本阅读。依据主题,社工发放《我的朋友有点儿吵》、《猜猜我有多爱你》、《你千万别上当啊》、《第一次自己睡觉》等绘本给亲子家庭,家长陪伴着孩子,认真的阅读绘本,彼此一同享受“亲子阅读”的美好时光。

  此次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亲子共读对教育孩子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以后要放下手机、远离电脑,和孩子一起共享亲子阅读的幸福时光,让小朋友从小就种下阅读的种子,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沙头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崔丽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