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沙头角街道沙头角社区组织开展平安法治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发布时间:2022-06-07

  为全面推进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提高平安建设宣传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形成全民参与平安建设的格局。近日,在沙头角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沙头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平安建设暨民主法治建设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了平安建设;发放扫黑除恶、防范传销指南等宣传页等,提高了居民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宣传防盗、防火、防诈骗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治安防范知识,并细心解答现场群众的一些问题,重点向群众讲解各类易发诈骗手法,同时给居民发放洗洁精、纸巾和风扇等小礼品,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共同创建和谐平安社区,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通过活动,提高了广大社区居民对“平安建设”活动的认识,有效推进了平安知识的普及,得到辖区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增强了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开展平安建设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