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防范依托咪酯滥用 你我一起参与行动——盐田街道永安社区线上禁毒讲座

来源:盐田区盐田街道办事处发布时间:2023-10-11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滥用“依托咪酯”危害的认识,切实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和防毒能力,1010日下午,盐田街道综治办联合永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20余名社区居民,开展以“防范依托咪酯滥用 你我一起参与行动”为主题的线上禁毒讲座。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课件讲解、视频播放和案例分享的形式,宣传依托咪酯滥用危害和预防技巧,普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禁毒社工呼吁大家要慎重交友,更不要轻信谎言,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决拒绝毒品,参与禁毒斗争,积极检举滥用、吸食、销售“依托咪酯”等违法行为。

  此次讲座,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的识毒、拒毒和防毒的能力,全面普及了依托咪酯的相关知识,积极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为推动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综合治理办公室 冯楠 王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