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区领导听取“十三五”规划前期研究汇报

来源:发布时间:2015-06-15

  2015年6月12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卫翔在区行政中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盐田区“十三五”规划前期研究汇报。
  盐田区“十三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组负责人首先汇报了课题研究情况,就“十二五”期间取得成就、“十三五”面临形势和问题、战略定位等进行了分析。随后,区委(府)办、区社工委、区发改局、区经促局、区城改办、滨海规划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从各自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卫翔对课题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课题组进一步深化研究,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完善,深刻分析盐田区未来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战略定位和政策保障。同时,要适应新常态、把握新形势,充分考虑主体、项目、区域结构和建设时序等要素,科学谋划一批前瞻性、带动性、新业态项目,争取纳入省市乃至国家盘子。
  下一步,区发改局与课题组将认真梳理并吸纳各方意见,不断完善课题研究,严格把好进度关、对接关和质量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