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2年十大民生实事之“12349”公益服务平台盐田服务区

来源:发布时间:2012-03-08

  工作任务:

    2012年03月08日盐田区建成运行“12349”公益服务平台盐田服务区,增建4个社区服务中心。

  具体工作事项:

  通过整合政府、社会、企业等各类服务资源,使辖区居民通过拨打12349热线电话、登录“盐田社区服务网”或使用“呼援通”呼叫系统等即可获得24小时快捷、便利、丰富、优质的社区服务和公共信息查询服务。

  增建4个社区服务中心,按照《深圳市社区服务中心设置营运标准》的要求,增强我区社区服务的整体营运能力和服务质量。

  进度安排:

  第一季度:建成“盐田社区服务网”,开通“呼援通”系统,完成展厅设计方案,试运行“12349盐田服务区”项目。

  第二季度:在试运行基础上,规范服务流程,拓展服务加盟商,完善“盐田社区服务网”内容,并举办“12349盐田服务区”项目启动仪式,全面运行“12349盐田服务区”项目。

  第三季度:在“12349盐田服务区”项目正式运行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服务加盟商,丰富服务内容,并加强项目宣传推广,提升居民知晓率和使用率。

  第四季度:对“12349盐田服务区”项目组织验收。

  第一季度:完成增建4个社区服务中心的政府采购申报工作,并落实至少2个项目的政府采购工作。

  第二季度:完成增建的全部4个社区服务中心政府采购任务,签定相关协调,并实施营运。

  分管领导:熊 瑛

  牵头单位:区民政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