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盐田区事业单位2023年赴外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总成绩及体检公告

来源:盐田区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04-23

  深圳市盐田区事业单位2023年赴外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面试、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考试总成绩及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总成绩计算方式

  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60%+笔试成绩×40%,各岗位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最终聘用人数等额确定入围体检的考生名单。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组织

  体检时间:2023年4月下旬。

  体检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

  具体时间、地点及程序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三、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如考生体检结果出现影响聘用的情况,不进入后续环节。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近期1寸免冠彩照1张,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报到,考生报到须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二)体检前忌过度劳累,注意清淡饮食、不得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体检时需空腹抽血和检查B超,女生B超检查需胀尿,空腹抽血后才能进行其他项目的检查;如有怀孕者,请告知医生,待产后补做X光检查。

  (三)为避免因天气或交通等原因造成迟到,建议考生提前熟悉体检地点、了解交通和天气等情况,合理安排出行。

  (四)体检人选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行为的,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因考生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等导致岗位出现空缺,如需要递补将另行通知递补考生。

  (五)本公告由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组织部负责解释,联系电话:0755-25228123。

  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组织部

  2023年4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