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征集2023年盐田区常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承办单位的通知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时间:2023-06-06

各有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区群众体育工作的开展,根据我局2023年度工作计划,现向社会征集2023年盐田区常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承办单位,欢迎各体育社会组织、盐田区各场馆运营单位积极申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2023年盐田区常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

  (二)招标单位: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项目预算:各活动项目具体预算详见附件3

  (五)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六)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活动结束

  (七)采购需求:举办2023年盐田区常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各活动项目详见附件3

  二、投标资格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投标人选用进口产品参与投标;   

  (三)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由供应商作出承诺声明);  

  (四)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由供应商作出承诺声明);  

  (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条件(由供应商作出承诺声明); 

  (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由供应商作出承诺声明);

  (七)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由供应商作出承诺声明)。

  三、申报材料

  (一)提交承诺声明;

  (二)提交承办赛事(活动)申请表;

  (三)提交赛事(活动)工作方案、规程、经费预算、应急预案等文件,经费预算应符合《深圳市主办(承办)和参加大型体育赛事经费支出管理办法》(深文〔2019〕341号)文件规定。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方式

  截止时间:2023年6月11日18点0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方式:纸质文件(加盖公章,一式五份)邮寄至深圳市盐田区海山街道深盐路2088号盐田区行政中心大楼523室,电子版文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ytwtjtyk@yantian.gov.cn。

  五、中标公示时间

  中标公示时间3天。

  六、协议及赛事指导、监督、评估

  中标公示结束后,各承办单位须于5个工作日内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科签订“赛事(活动)承办协议书”,并按照协议书要求组织好赛事(活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对赛事(活动)进行指导、监督、评估。5个工作日后未签订协议的单位作自动放弃处理,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可另委托其他单位承办。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地 址: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2088号区行政中心大楼523室

  联系方式:0755-25228500

  附件:1.盐田区公益性群众体育赛事承办须知

             2.赛事(活动)承办申请表

             3.2023年盐田区群体体育赛事(活动)计划表

             4.《深圳市主办(承办)和参加大型体育赛事经费支出管理办法》(深文〔2019〕341号)              

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3年6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