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2024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时间:2024-04-17

各位考生:

  为做好我区2024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关于转发广东省中医药局关于开展2024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盐田区辖区内多年实践人员申请参加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

  二、报名方式

  为避免人员聚集报名,我局采取电话预约和现场报名方式报名。

  三、现场报名

  (一)时间:2024年4月18日-5月20日(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二)地点:盐田区海山街道海景二路1088号工青妇活动中心10楼卫生健康局1014办公室(中医科教科)。

  (三)考生需提交的材料:请考生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提前准备:纸质材料一式八份(原件1份,复印件7份,复印件每页需报名者本人签名,并注明与原件相符)和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白底彩色照片3张,照片背面需正楷写明“申报人姓名”(地市+县区)。现场报名前提交电子版材料(WORD版和盖章后PDF版)至指定邮箱(ytqwjjzykjk@126.com),具体要求以广东省中医药局《关干开展2024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4〕19号)为准。

  四、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务必按照预约时间现场报名,未经预约者一律不予受理。

  (二)报名受理地点不提供打印服务,请务必按照要求提前准备好报名材料。

  (三)材料不全或未在报名时间内提交材料导致无法受理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附件:2024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相关附件

深圳市盐田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4月17日

  (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0755-25226908。)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