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关于盐田区中小学2021年远程在线公共心理服务项目公开采购的公告

来源:盐田区教育局发布时间:2020-11-20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中小学师生、家长心理健康服务,根据盐田区自行采购相关管理办法,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拟就下列项目进行公开采购,现邀请各具备资质的心理服务机构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述

  (一)招标项目名称:盐田区中小学2021年远程在线公共心理服务项目;

  (二)招标单位: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

  (三)项目服务对象:深圳市盐田区中小学学生、心理老师、家长;

  (四)项目服务时间:2020 年 12 月1日起至2021年 11 月 30日

  (五)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100%,不超50万。

  (六)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七)评标方法:采取服务与价格综合评分法。

  二、服务内容

  (一)构建远程在线公共心理服务体系

  (二)提供远程在线与线下咨询服务

  (三)建立预防、预警、干预机制

  (四)开展心理教师体系化培训与定期督导

  (五)向家长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与传授心理保健技能

  三、投标须知

  (一)具备资质

  供应商提交标书时,需携带营业执照原件(提交复印件,经营范围需包括心理咨询或心理服务内容)、法人代表人证明书、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法人及被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二)提交标书时间

  供应商于2020年11月20日至2020年11月26日期间的工作日上班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到我局教育科(盐田区海景二路工青妇活动中心办公楼1118室)提交标书,逾期报名者,我局将不予受理。

  (三)投标文件组成

  1.投标承诺书

  2.投标一览表

  3.法定代表人证明书

  4.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

  5.根据项目需求及服务要求提交方案和佐证材料,包括但不仅限于: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服务内容及报价(加盖公章),其它项目相关资料。

  (四)投标书形式

  1.投标方须准备投标书。投标文书提供一式五份,统一封装,信封密封封口处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或信封密封封口处粘贴封条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并标注“2020年11月26日18:00(即投标截止时间)前不准启封”字样。

  2.所有投标书须打印装订并盖公章。

  3.投标书中不得有任何擦涂、更改痕迹。若须更改错漏,须另行加盖公章。

  4.投标方提交的所有资格证明资料不得出现伪造痕迹,一经发现,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

  (五) 投标截止

  1.投标单位须在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1月26日18:00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深圳市盐田区教育局(地址:盐田区海景二路工青妇活动中心办公楼1118室,联系人:曾尚锋,13590426867),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2.收标截止日期过后,任何对投标书修改的申请将不被接受。

  3.在收标截止日期至中标通知发出这段时间,任何投标方不得撤回投标书。

  (六)开标

  开标时间:初定2020年11月27日上午10:00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开标地点:盐田区海景二路工青妇活动中心办公楼1104会议室

  中标公示时间:5天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机构,具有合法经营范围,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在政府采购项目中,近三年内无经营中违法违规的记录,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重大安全及质量问题。在执行项目过程中,能严格执行合同和投标承诺。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五、评(定)标信息

  本项目采取的定标方式为评审定标。评审内容包括价格、技术、综合实力、服务四部分。

  中标机构需自行支付专家评审费一万二千五百元整。

盐田区教育局

2020年11月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