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关于2021盐田航拍创作创意大赛的采购公告

来源: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时间:2021-10-27

  为宣传盐田山海美景,收集宣传视频航拍素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计划在盐田区内举办2021盐田航拍创作创意大赛。现对活动承办单位进行公开招标,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21盐田航拍创作创意大赛

  二、预算金额

  20万元以内。

  三、活动时间

  2021年11-12月

  四、采购需求

  (一)活动应在盐田辖区举办,活动应能产生较大的影响力,助力盐田旅游的宣传推广;

  (二)航拍大赛拍摄主题可涵盖盐田山海风光、水上运动、城市主题景观、自主创意等多个角度,拍摄与盐田区紧密相关的视频作品,可以有故事有剧情;

  (三)策划开展活动应展现盐田文旅风采,注重市民的参与性,运用多种方式宣传推广活动;

  (四)为保证本次市级活动的质量,承办单位应具有承办过同类型航拍活动的经验,并提供相关证明;

  (五)承办单位负责活动的策划执行、报备审批、征集评选、安全保障、媒体宣传等所有活动相关工作及费用。

  五、申报要求

  (一)资质证明:营业执照、法人证书及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二)报送材料应包括承办单位简介、活动方案、活动应急预案、疫情防控方案、经费预算、以往同类服务案例介绍等内容。

  六、注意事项

  (一)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同一法人不得以2家或以上单位提交申报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资格。

  (二)请于10月31日18:00时前将投标资料纸质版(一式5份)送至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科(盐田区行政中心518室),并将电子版文件发送至lyk@yantian.gov.cn。

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10月26日

  (联系人:张中铭,联系电话:25222843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