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盐田区2021年公开招聘公共事务辅助员笔试公告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发布时间:2021-11-26

  现将深圳市盐田区2021年公开招聘公共事务辅助员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1年12月5日(星期日)上午10:00-11:30。

  笔试地点:深圳市盐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2158号)。

  二、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均为客观题。

  三、打印准考证

  请参加笔试的考生于12月1日(星期三)上午10:00至12月3日(星期五)下午18: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https://ytrl.zhaopin.com/)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负。考生打印准考证后,须认真阅读本公告及准考证上的有关要求,并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相关信息。

  四、笔试成绩查询

  笔试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在深圳盐田政府在线网站(http://www.yantian.gov.cn/)公布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五、笔试有关要求

  (一)考生因故需缺考笔试的,应于考前3天告知,否则两年内可限制参加盐田区编外人员招考招聘。如有考生自愿放弃笔试资格,将视情况予以递补。

  (二)请考生提前1小时(上午9:00)到指定笔试地点报到,凭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进入考场后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备查对。

  (三)考生须自备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开始考试3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开考30分钟内和考试结束前10分钟内不能交卷出场。

  (四)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规则,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严禁携带书籍、纸张,严禁将电子、通信、计算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需关机,并放至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开考后不得相互传递任何物品,违反者将按有关纪律和规定严肃处理。

  六、疫情防控要求

  (一)本次笔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深圳盐田政府在线网站(http://www.yantian.gov.cn/)发布公告。

  (二)根据广东省及盐田区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报考人员须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请考生于笔试前一天准备好“粤康码”、行程卡、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工作人员将组织收集以上信息。笔试当天,考生须现场出示电子粤康码、行程卡绿码及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笔试,如“粤康码”异常或体温≥37.3℃等不符合规定的,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三)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形:“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其他地区的考生;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四)请考生配合做好考试疫情防控相关举措:考生应自备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除口罩;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进入考点,进考点后在规定区域活动,考后及时离开;考试期间如有相应症状或经防疫检测发现有异常情况的,按规定服从“不得参加考试”、“安排到隔离考场考试”或“就诊”等相关处置。如因不遵守规定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咨询电话:0755—22744351。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深圳市盐田区人力资源局

  2021年11月2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