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1年鼓励企业技术改造、集装箱堆场外迁、物流及配套环节的升级改造等申报项目现场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1-12-08

相关单位:

  本次现场评审的项目为2021年受理的盐田区鼓励企业技术改造、集装箱堆场外迁、物流及配套环节的升级改造等申报项目(项目投入时间为2020<以发票为准>)。为做好评审工作,现将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评审时间20211210

  (二)集合时间

  请专家组成员于1210日上午830时,在地铁8号线海山站A2等候,安排统一乘车前往企业对项目进行现场评审

  二、评审顺序

  详见附件《现场评审时间安排表》。

  三、评审要求

  (一)评审方式:现场评审

  (二)评审时间:每家企业安排时间60分钟以内(视具体情况而定)。其中,企业介绍时间5分钟以内;专家审查、提问、看现场约40分钟。

  (三)评审要点:请企业重点介绍项目的技改内容、技术路线、2020年的各项投入(以2020开具的发票时间为准)及使用情况、改造成效等。

  (四)现场准备:

  企业参会人员:请企业的项目负责人、财务负责人、设备管理人员等参加现场考察。

  项目佐证材料:请企业提前准备与提交的项目申请书一致的相关材料原件备查。

  附件:现场评审时间安排表

  深圳市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128

  (联系人:郑敏;联系电话:25221292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