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关于组织参观盐田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的通知

来源:盐田区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22-05-12

沙头角街道,海山街道,盐田街道,梅沙街道,中英街管理局: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有效提升辖区群众的识邪、防邪、反邪意识,帮助群众认清邪教的本质和危害,根据2022年度全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安排,经与有关方面协商,定于5月底前集中组织辖区群众赴盐田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观时间

  5月23日至27日。

  二、参观地点

  盐田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海景二路1018号精茂城六楼634号)。

  三、参观人员

  本辖区群众,鼓励组织学生团队、亲子团队、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等参观学习。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于5月30日(星期一)18:00前将组织参观情况通过OA系统报送至“区委政法委——反邪教工作科——阮晓军”处。

  (二)参观具体事宜请联系0755-25228310与基地方接洽。

  (三)各单位须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合理控制参观人数(建议每批次参观人数控制在30人以内)。所有参观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记录、行程卡绿码,全程佩戴口罩。拟参观人员如在参观日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参观日前21天内有境外(含港台地区)旅居史;或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接触过具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和观察期内的,请勿参观。

  特此通知。

 区委政法委

  2022年5月12日

  (联系人:钟畅,0755-2522890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