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关于组织申报盐田区第十八届文博会配套文化活动的通知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时间:2022-06-07

各有关单位:

  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初定于2022年7月在宝安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大湾区馆举办,为丰富充实文博会的活动内涵,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文博会承办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展示我区文化产业发展新成果,请有意向承办今年文博会盐田区配套文化活动的单位,将单位简介、活动策划方案及亮点、申请表等书面材料,于2022年6月15日前报我局(电子版发至邮箱:lyk@yantian.gov.cn)。

  各单位申报的活动要注重质量和文化内涵,我局将对活动承办单位的资质、策划活动的内容、活动实施场地等进行严格把关和审核,加强文化安全和生产安全审查,择优呈报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备案,对通过审定的配套文化活动将按相关标准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特此通知。

       附件:盐田区第十八届文博会配套文化活动申请表.docx

  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6月7日

  (联系人:张中铭,联系电话:0755-25228435、15013847984)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