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关于盐田区机关幼儿园拆除重建工程项目永久占用绿地、迁移树木的公示

来源:盐田区建筑工程事务署发布时间:2022-06-10

各相关单位、各位市民:

  盐田区机关幼儿园拆除重建工程项目建设单位为深圳市盐田区建筑工程事务署,该工程已取得项目立项文件、用地许可文件。工程概况如下:项目位于深圳市盐田区海涛路与东河路交汇处。项目总用地面积为3948.19㎡,新建建筑为12班幼儿园,层数:地上5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8422.75㎡,计容规定容积率建筑面积5888.47m2,建筑高度22m。因工程施工需要,拟占用海山街道海涛路绿地1.32平方,迁移乔木1株。

  现就项目开路口需占用绿地及迁移树木的情况进行公示,征求社会意见。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10日至2022年6月16日,共7个自然日。公示期间,各位市民或相关单位对占用绿地及迁移树木有意见或建议的,请及时与我单位工作人员联系。

  联系人:徐志杰,联系电话:18588457803,

  邮箱:xuzhijie@yantian.gov.cn

  联系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海涛路136号(项目工地)。

  附件:1.拟迁移树木平面位置示意图

                  2.拟迁移树木现场照片


  深圳市盐田区建筑工程事务署

  2022年6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