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关于公布2020年盐田区重点企业定向配租审核结果的通告

来源: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时间:2020-10-22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及我区人才住房配租管理的有关规定,我局于2020年9月 23日发布了《关于面向2020年盐田区重点企业名录企业定向配租人才住房的通告》,并于2020年10月12日完成认租申请受理工作,现将配租审核情况予以公布。

  一、配租条件

   (一)配租单位属《2020年盐田区重点企业名录》企业。

  (二)企业人才配租条件

  1.申请人年满18周岁,在盐田区企业(单位)工作。 

  2.申请人为单身的,以个人名义提出申请;申请人已婚的,须以家庭名义进行申请,配偶及子女作为共同申请人。   

  3.申请人、共同申请人在本市不拥有任何形式的自有住房(含购买但未拥有完全产权的住房)及住房建设用地,在申请受理日之前3年内未在本市转让或因离婚分割过自有住房,未租住任何形式的保障性住房和人才住房。

  4.申请人、共同申请人在本市未享受过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奖励补贴等住房优惠政策,且在承租期间不得重复享受本市其它任何住房保障政策优惠。

  5.企业应优先将人才住房配租给在户籍轮候库中轮候的员工。

  二、审核结果

  审核合格企业20家,未提交人才住房需求申请材料企业10家,有关信息现予公示,详见附件。

  三、公示时间

  2020年10月22日-2020年10月29日。

  四、投诉举报和监督

  欢迎社会各界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对本次配租结果进行监督和举报,投诉举报电话:25362297。为了便于调查核实,欢迎实名举报并提供联系方式,受理单位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特此通告。

  附件:2020年盐田区重点企业定向配租审核结果

  深圳市盐田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0年10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