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关于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第20200307号建议答复意见的函

来源:区委(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09

刘昕等10名代表:

  您提出的《建设基层社区信息化服务的建议》(第20200307号)已收悉。盐田区作为分办单位之一,经认真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感谢您对基层社区信息化建设的关注和支持,您提出的“信息群发功能合理下放权限至基层单位”的建议很好,盐田区一直以来也非常关注街道办和社区工作站的信息化建设和应用,目前已基本满足基层工作人员短信发送需求。

  盐田区2007年部署了盐田区短信平台供全区各单位使用,短信的发送范围包含了全国的移动、电信及联通用户。平台面向全区所有单位开放,目前已经对接全区系统28个,涵盖基层已建设的业务系统。基层新建业务系统只需要对接到区短信平台,就可以向辖区居民进行短信服务。对没有业务系统的单位,盐田区政府在智能办公系统(OA系统)里也提供了短信发送功能,相关工作人员登录OA系统除了日常办文办件外,也可以通过该系统群发工作所需要的短信。

  再次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恳请您一如既往地支持、监督、指导盐田区信息化建设。

  专此致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