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关于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第20210020号答复意见的函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8-27

尊敬的郭娟等代表:

  深圳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第20210020号“关于优化公厕男女蹲位比例的建议”已收悉,感谢各位代表对盐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盐田区为该建议的分办单位之一,结合盐田区实际情况,现将办理意见答复如下。

  我区自2019年以来,城市更新项目公共配套设施配建公共厕所均严格按照《公共厕所建设规范(DB4403-T 23-2019)》《深圳市公共厕所设计指引》《深圳市公共洗手间标识系统设置应用指引》等标准规范进行设计方案审查,主要针对男女厕位比例、平面布局、第三卫生间等。并根据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要求,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完成公厕设计方案初审后,报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审核。

  2021年,我区在上成路市政公厕新建和盐田区市政公厕提标改造项目(一期)中,已根据《公共厕所建设规范(DB4403-T 23-2019)》要求,科学合理配置男女厕位比例,下一步将继续实施市政公厕提标改造工程,调整男女厕位数量比例。

  专此致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