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森防指挥部督导检查组开展森林防火督导检查

来源: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9-26

  2022年9月26日上午,市森防指挥部督导检查组来盐田区开展森林防火督导检查,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辖区营林单位三洲田公园近期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从巡查台账,应急物资,培训宣传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参加。

  市督导检查组对盐田区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要再接再厉,持续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的要求:一是强化联动响应,按照防灭火预案要求,辖区各单位、各街道、各营林单位要加强互联互通,切实做好突发森林火灾应急处置;二是加强应急值守,各单位要定期检查各类防灭火装备,确保发生突发火情时“拉的出、用得上”;三是加强防火宣传,各单位要采取多形式,多渠道方式加大本辖区森林防火宣传力度,特别是国庆假期期间,在各主要登山口做好进入林区人员火源管控和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居民游客防火意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