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1-13

  1月13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黄福亮同志带队前往沙头角街道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详细了解街道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与相关负责同志开展座谈。

  福亮同志要求:一是岁末年终,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落实各级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化统筹推进力度。二是要加强巡查排查,辖区风险要底数清情况明,做好风险研判、隐患排查和应急准备工作,应急力量队伍要提前预置。三是密切关注气象部门预报,做好防寒防季风工作,筹划今年防灾减灾工作安排,认真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灾害响应应对等各项准备,完善、细化应急预案培训、演练。四是毫不松懈抓实生产经营单位、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用电用气等领域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五是加大防火及消防巡查、宣传力度,防范火灾事故发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