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安委办召开盐田区安全生产调度会

来源: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5-16

  5月12日上午,盐田区安委办主任黄熉同志在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大厅主持召开盐田区安全生产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盐田区智慧安全风险管理系统使用情况,听取了各与会单位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部署了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区领导高度重视智慧安全风险管理系统,各单位要加强系统使用,及时更新数据。二是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发生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上报,按照“三同步”原则妥善处置;事件发生后要加强安全防范,避免同类事故再次发生,持续开展回头看,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区领导关于防灾减灾指示要求,重视预警信息,做好应对准备,确保迅速响应、妥善处置。四是近期辖区发生的事故暴露出安全管理缺失、监管不到位等问题,各单位要吸取教训,精准执法,遏制事故苗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