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检查辖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5-21

  为做好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及贯彻落实全市应急工作调度会议精神,5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率队检查辖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沙头角水厂、大坝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现场听取安全责任落实、安全生产运行、疫情防控、防汛度汛准备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检查组一行到创利蔬果公司(深港跨境运输货物作业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检查了该公司关于跨境运输作业闭环管理、场地(货车)消杀、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对跨境货车司机专用休息室及专用卫生间进行了实地检查。最后,检查组一行到深圳市裕泰出口监管仓有限公司,听取了该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企业的消防通道设置、消防栓及灭火器配备等情况。

  区应急管理局、区卫生健康局、区疾控中心、区水务局、盐田市场监管局、盐田消防救援大队和沙头角街道、盐田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