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6-18

  为深刻汲取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小区天然气爆炸事故教训,消除安全隐患,防止类似事故发生。6月15日,区应急管理局深入辖区企业润汇首饰(深圳)有限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疫情防控方面,该企业严格执行员工“双百”和外来人员登记工作。安全生产方面,重点对易燃易爆气体管道、泄漏报警装置、接口、储存房等关键部位仔细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责令整改;同时将上级部门近期下发的关于加强现场管理的通知传达至企业负责人,并就现场管理的九方面23条具体要求跟企业进行讲解,要求企业逐项逐条进行自查并尽快完成整改。

  区应急管理局对深圳市沙盐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检查。安全生产方面,沙盐加油站均每天对油站各设备设施进行定期自查自纠,现场未发现安全隐患;疫情防控方面,沙盐油站本公司人员及时登记接种新冠疫苗,每天均进行了体温测量;对外来油站人员均进行了体温测量、扫粤康码、扫行程码、督促加油司机佩戴口罩等,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充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