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工矿商贸企业中秋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9-23

  为切实加强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严防事故发生,2021年9月22日,区应急管理对工矿商贸企业进行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执法人员采取现场检查、询问及查阅资料等方式依次对深圳市赛源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港龙混凝土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天地东建混凝土有限公司进行了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检查要求:一、企业要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做到“责任、时限、资金、方案、措施”五落实;二、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措施,坚决做到安全管理不到位不复产、防范措施不落实不复产、隐患问题不清零不复产;三、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工作机制,迅速开展“六严禁、三严格”专项排查;四、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从源头上排除隐患、解决问题,坚决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