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部署2022年春节期间及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1-21

   2022年1月19日,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在区行政中心1188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和灾害风险形势综合会商研判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季度会暨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分析2021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邓飞波区长强调,2022年喜事、大事、要事多,各单位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平安和谐。 会上,区安委办、区消安委办、区交安委办和区住建局分别总结分析了全区2021年度安全生产各领域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做了部署;盐田交通运输局就辖区2022年春运工作作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各单位汇报后,邓飞波区长肯定了各单位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邓飞波区长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三手抓、三手都要硬”,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取得了“四零两降一个第一”的良好成绩,以高水平安全有力服务和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与会各单位以及长期奋战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