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安委办督导检查交通运输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2-18

  2022年2月10日,区安委办副主任、区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率队督导检查交通运输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盐田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现场强调,一是要把制度落实放在首位,严格落实省、市、区关于复工复产的各项要求,做到会议精神传达、复工复产方案、员工培训动员、应急处置准备、全面安全检查等 “六个一”措施落实到位,保障节后生产安全。二是要把隐患闭环置于高位,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主体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风险研判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对于运输车辆制动系统等重点部位、驾驶员资质等重点环节的管理务必规范到位,确保安全。三是要把疫情防控摆在要位,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对于节后返岗员工要加强安全教育和防疫管理,提高防范意识,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深人员按要求落实管控,一旦发现疑似症状,立即启动“四早”处置机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