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参加市应急管理局监测预警指挥中心组织各区监测预警业务骨干培训

来源: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5-09

  2022年5月7日上午10时,市应急管理局监测预警指挥中心组织各区应急局监测预警业务骨干,开展直升机视频信号联调测试工作。区应急管理局派员携应急平台设备,现场参与了联调测试工作。经实测,应急平台信号接收正常,语音和视频信号均可实现对地通讯回传,有效检验了应急通讯设备能力。联调结束后,各区应急局监测预警技术人员就管理经验和技术能力进行了交流。随后市应急管理局要求:各区要高度重视应急通讯设备报障工作,定期拉练通讯设备联通情况,模拟特殊环境检验通讯设备能力和可靠性,完善补足技术短板,确保紧急情况发生时的应急指挥调度畅顺,同时要做好支援邻区通讯保障的应急准备,共同建设完善好市应急处突技术保障体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