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盐田区国有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概况信息

来源:盐田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深圳市盐田区国有资本投资管理公司是区政府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2015年12月3日成立,注册资本9亿元,从事区政府引导基金的管理和运营、3家辖属国企的管理工作。公司以“为股东创造价值”作为目标取向。

  主要经营业务范围: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城市基础设施、公共事业、产业发展投资、建设和运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物业管理;企业资产重组及兼并的咨询;经济信息咨询等。

  注册资本:9亿元人民币。

  机构设置:综合部、经营部、企管部、投资部。

  公司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沙头角街道田心社区深盐路3018号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11层ACD。

  面积:约1776.63平方米。

  董事长信息:程劲松。

  辖属企业名称:深圳市盐田区工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大梅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盐田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